柠檬香草可乐

微博旧号已炸,新号@柠檬LM3
涂鸦型选手,经常性失智(ฅ´ω`ฅ)
羡羡和二哥哥宇宙第一好(●'◡'●)ノ♥
坑太多了,喜欢的大概都会画一点,主魔道( ´▽` )

谢谢大家的评论!!忙着收拾东西还没办法回复QAQ抽空打几句。我特别不会说话,每次发图都在想到底要说什么,其实想说的都在图里了(爆笑)。好像还是第一次看文画同人。。很久以前就被朋友推荐过魔道,一直懒得补,真的是突然朋友们又看起来我闲着没事就跟着一起看了,看完前几天完全是懵逼状完全不想翻别的文心里好空虚啊就这样完了我还想看啊啊啊啊啊羡羡为什么这么好嘤嘤嘤这个bad boy(雾)的设定这么撩人啊啊啊啊啊我还第一次见这样的受啊二哥哥也好帅好成熟(。)好苏好人夫好宠羡羡啊嘤嘤嘤嘤。总之栽到坑里了很开心,LO里还这么多粮!!感谢大家滋润我的心!!(逃


评论(16)

热度(212)